〝三星銀柳節〞巧遇〝食尚玩家〞---2moro 郭彥均&郭彥甫

2008121612:47

上禮拜日就到三星去

三星那有活動

是銀柳節喔~~



剛好我阿嬤他們一群家政班的有在這邊擺攤子

吃了好多東西

東西又很好吃喔~~

尤其是"碗粿"~~讚啦~~





下面這張我阿嬤喔~~



吃完後

我們有時間又去"銀柳隧道"走一走

這隧道長200公尺

在那

大家都可以在紙上寫下自己要"願望"

在綁在銀柳樹上

就是希望許的願望能成功嚕~~

(下面這是一開始走進去的地方)



接下來

這是走完200公尺後





下面是我們全家

但少了一個就是了

還有

那個妹妹很可愛

你們說是吧~~

(給它多放幾張  哈哈~~)















接下來

很湊巧的是

已經準備要回家了

卻很巧很巧的

遇到"食尚玩家"---2moro 郭彥均&郭彥甫

來這邊採訪

而且 

我媽有被他們採訪喔~~

都不緊張ㄟ她

超厲害的她

可惜的是

他們竟然沒拉我過去

不是拉我媽

就是拉我阿姨

要不然就是我妹

就是不拉我就對了啦~~

可惡咧~~

另外

這裡就可以看到

大家所綁在銀柳樹上的許願紙

其實不只所看到的這些喔~~

是有超多的許願紙喔~~

(既然採訪那就現有的照片都給它PO上去嚕~~)





















最後

似乎是他們工作人員吧~~

走過來跟我們說

在明年的1月8日 晚上10點  播出

重播要查才知道咧~~

想看的再去查查看吧~~




感謝~~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的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