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K-MALL巧遇到「天使情人」影迷簽唱會

2006120321:50

今天一大早"★★"他們2姐妹就打電話給我morning call,原因→→→突然想找我一起出去逛逛,本來不想去的因為那時候還在睡覺,但是我又想一想說不定可以遇到"誰誰誰"~
所以我就答應他們說要出去逛逛嚕~他們就跟我說now就要起床準備好之後就要出發了,當下我就起來弄一弄就出發嚕~


漫長的路途大約一小時左右,目的地→→→"台北車站---之後到新光三越"會面,結果我快到目的地,巧遇的看到在"台北K-MALL有「天使情人」影迷簽唱會",我到那大約11點多,但是活動是1點半開始,
就有一大堆的歌迷跑去那邊"等等等",真的有夠誇張的啦!!(因為快中午了所以就想說吃完飯再回來看簽唱會嚕~因為是明星嘛~又沒看過本人的樣子,所以就想說1點多的時候再回來這邊照相,這樣無名又可以新增相簿啦~)


首先,就先去逛逛"新光三越",其實大多數都在說球員或球星的大小事情比較多,逛"新光三越"只是因為無聊去逛逛嚕~
之後就想說去吃個飯,就看到某一家賣"烤肉飯",而我也蠻想吃的(因為看"深情密碼"裡面的"烤肉飯"好像不錯吃而我也一直很想吃)
我就叫了一份"牛肉烤肉飯",送來的時候,其實我當時想說怎麼跟"深情密碼"裡面的"烤肉飯"不一樣呢...但是吃起來味道來不賴啦~
吃完之後,我本來就想買飲料所以就到飲料店點一杯"多多檸檬綠茶"(好喝)~
買完之後就到"簽唱會"去瞧瞧看~人潮是越聚越多,但是"人"還沒來壓~活動是1點半開始的但是他們卻快2點才到現場(大牌啦~噗噗~)
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由"主持人"帶動現場的氣氛嚕~還有"有獎徵答",但是他問的問題後面的版子都有答案啦~
當〝明道〞、〝黃玉榮〞、〝祝釩剛〞、〝蔣怡〞、〝白歆惠〞這五個人到現場來之後,我當然是拿出跟"田嫂"借的相機猛拍嚕~但是曉吟她的相機沒電了,所以就只能靠我嚕~哇哈哈哈~
中間有跟歌迷互動的時間,就是三個人一隊合力做出英文字〝A〞的樣子出來(因為戲裡好像跟〝A〞這個字母有關連,就用這個遊戲來跟歌迷互動嚕~)就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禮物唷~〝明道〞、〝蔣怡〞、〝白歆惠〞有示範動作給大家觀看嚕~〝明道〞腰力還不賴啦~
就有2隊上去表演,結果輸贏都是有獎品的啦,只是看東西好不好嚕~輸的拿到"雜誌",贏的拿到〝明道〞、〝蔣怡〞、〝白歆惠〞三人的貼身東西嚕~(就拍戲中所用過的東西)
結束之後,記者們就湧上台去採訪他們5位嚕~採訪完就要開始"簽名"→→→是今天的重點吧!!這時候我們的"腳"也"站"的很酸了,當場就走人嚕~


也是該回學校的時候啦~我就順便買了一杯剛剛還不錯喝的飲料加上椰果(更讚啦)~


又是漫長的路途大約一小時左右,目的地→→→"東南",買了東西之後回學校,意外的看到"遊覽車"以為會有球隊來我們學校練球哩,所以就努力的狂爬樓梯回學校,就巧遇到"阿諾"和"張克勤",他們2個正要出去~
到"體育館"和"鳥籠"看根本就沒有,唉唉唉~蠻失望的,回到宿舍超級累的啦~階梯很多快爬到死啦~呼呼呼~


"田嫂"和"孟倢"回來就講一些有的沒的一大堆"哩哩扣扣"的事情嚕~(還有看到一大堆"阿ㄆ拉")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還蠻開心的~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