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生日最特別了

2008072023:40

嘿!!

在20號凌晨就收到妳傳給我的簡訊

真沒想到妳會傳簡訊給我捏!!

哈哈


在20號下午妳卻打電話騙我要上班

我還真的相信

像白痴一樣

果真只有我這個笨蛋+白痴

才會相信妳這個自以為聰明的人

可惡

所以

不要忘了我的禮物

記得!!  記得!!  記得!!




到了晚上上班

說真的

嚇雅婷真的蠻好玩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哈哈)


下班後

沒想到有蛋糕慶祝耶!!

因為沒有想到會有蛋糕

可惜的是

你們沒有大大的軀體

所以沒擋住大大的蛋糕

眼尖的我當然是有看到蛋糕嚕!!  哈哈

不過

這蛋糕真的有驚喜到我

很高興  哈哈

但是

下次可不可以換別的遊戲

不要再把奶油塗的身上到處都是

塗完後的味道就像是嬰兒吐奶的味道一樣噁心

快吐了  整個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次

大家都有沾到奶油之光喔!!

一個都沒跑掉

只有幾個沒有沾到奶油之光

真可惜!!

説真的

妙玲在挖一大堆的奶油起來時

我是有看到啊!!  (超明顯的咧!!)

我心裡還想說為什麼要把奶油挖起來咧!!

結果沒想到卻是要塗在臉上...身上...頭髮上的

到現在頭髮上還殘留有吐奶的味道在...

還不都是

我在想許願的願望

都話太多了

害的我沒吹到那可愛的蠟燭

不過

沒關係

三個願望是有許到了

嘿嘿嘿嘿!!!!


當然

還有田嫂妳的簡訊嚕!!

謝謝!!

這樣就知道你們沒忘了我的生日啦!!

哈哈!!


阿那個說要給我禮物的

別忘了喔!!

如果有的話

出生到現在

今年收到最多禮物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