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烤肉 烤肉

2007092423:09

連放五天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要打包超多東西回台北

想到就昏倒...

暫時先撇開這個

先來說說這連放五天好了

這次烤肉最開心了

好久沒有烤那麼多攤

以往都在家裡烤一烤而已

現在不同了

自從去寶神上班以後

整整多出了四攤出來

上上上禮拜六在家裡烤

禮拜六在店長家烤

禮拜日在家怡家烤

禮拜一也就是今天連續續攤

下午在店裡烤

晚上又去阿皓家烤

總共五攤

這幾天吃很飽了我

也喝很多了我

到今天又喝

連續喝了三天

整個快不行

還跑到F區去躺一下下

後來去阿皓家烤

有拿出來但沒喝了

在喝下去我可能會死在那吧!!

現在我整個肩膀好像被火車輾過去一樣

酸死我了

去阿皓家的有:我&巧兒&琬菁&阿翰&他們班的同學

烤完後

就開桌打麻將啦!!

就我&阿翰&阿皓&琬菁+巧兒

在玩的過程中

整個是緊張的要死

阿翰&阿皓果真是厲害啊!!

琬菁也不差

阿翰玩電腦麻將玩到出師了他

在現實玩麻將也不差

厲害 厲害

有機會的話

改天我們幾個再來PK PK吧!!

哈哈

還真是期待

但是好像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吼!!

不過沒關係

以後往後的中秋節多少是有機會

對吧!!

對吧!!

哈哈




對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睏寶

妳到最後還是沒告訴我啊!!

機車咧!!

說要跟我說也沒說

我還跟妳打勾勾咧!!

都騙我

可惡...

可惡...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