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品質很差

2007090312:22

話說凌晨快一點半的時候

家怡

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我上一篇打的事情

另外

又叫我打電話給那個男的

OK!!

因為她真的醉了 (感覺上)

盧不過她

所以照樣有打給他

但是他沒接 (還好 還好)



他有接叫我跟他說打電話給她

他沒接叫我回電給她

打電話給她之後

又跟我盧了半天

掛電話完後

過沒多久

又打一通電話來

也跟我盧了很久

所以就想辦法結束電話

睡覺時間大約兩點多左右

這時候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沒想到

凌晨三點半左右

那個男的

竟然回電話給我

打了兩通

都是用"私人號碼=無號碼"

第一通

他打了沒出聲音還是怎樣的

就掛了

那時睡意還是有的喔!!

接下來

第二通

接起來

有講話了

這些等等在去店裡告訴家怡嚕!!

不過

可惡

可惡

可惡

我的瞌睡蟲全跑光了

ㄎㄣˋ

生氣ㄟ

原本已經睡不太著覺了

當我睡的正好的時候

回撥電話給我

什麼時候不回撥

偏偏挑在我睡的正好的時候回撥

機車

機車

機車

這樣算起來

睡眠時間不超過兩個小時

講完電話後

可以說是完全睡不著覺了

就起來看電視

看到五點半左右

可以說是一整夜沒睡覺了我

睡眠品質可以說是差到幾點

躺回床上

還是睡不太著

心想



我妹睡的那麼好

超欠扁的

真想揍她



這時候才想起

有些人很累又睡不著覺的痛苦了

真的很難受

這時候正符合我的寫照啊!!

我想我到了早上7點左右的時候才入睡的吧!!

別人都凌晨入睡

而我竟然是早上才入睡的

而且睡眠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六個小時"

有種想罵人又想打人的衝動

ㄎㄣˋ

ㄎㄣˋ

ㄎㄣˋ

吼~~~

等等找家怡訴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