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有暈到

2007090212:13

哇!!哇!!哇!!

頭真的超暈的啦!!

現在頭還是一樣暈

但是意識還是很清楚的喔!!

跟第一次出去的感覺差不多

但還是有差啦!!

說真的

感覺起來

我真的被訓練起來了我





到後來的最後一杯

真的喝不下了

在喝下去

隨時可能會有"嘔吐"的現象發生

哈哈

最可惡的是我今天又賭輸兩杯

昨天賭輸一杯

總共三杯

可惡

可惡

其中有兩杯都是那個男的害的

ㄎㄣˋ

不知道我禮拜五可不可以討的回來










還有

我們討論出來一個結果

那就是

"名"裡面有個"ㄓˋ"的&"ㄏㄠˊ"的

真的都是爛人一咕

是真的喔!!




"琬菁"

上禮拜五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是有想到妳

但我竟然沒說出來

自然而然就把妳給忘了



別忘了

這禮拜五還有一攤喔!!

就看妳爸媽怎麼說了

那天一樣可以從下午到晚上喔!!

可惜那天有想到要找妳

但卻沒說

噗噗

就看妳能不能來了

就跟上禮拜五一樣喔!!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啊!!

哈哈

還有一件事

不要忘了

記得到了"台北"以後

別忘了我們說好的事情

妳可是要找我去啊!!

妳可別把我給忘了

忘了

就代表妳在記仇

記禮拜五的仇

妳心眼應該不會那麼小才對啦!!

噗噗




再來說正事

我們都給"家怡"請了那麼多攤

我們應該要回饋一下

妳說是不是啊?!



擇日不如撞日

如果妳禮拜五那天可以去的話

換我們出點"小錢"

反正

心意到了就好啦!!

哈哈

(噓~~不要跟"家怡"說喔!!)

這是秘密

既然都要暫時離開"寶神"

那也是暫時的最後一攤啦!!

妳說好不好呢?!

對了

"巧兒"

妳禮拜五如果沒班的話

要不要一起去呢?!

不過也要出點"小錢"喔!!

就像我前面說的那樣

O不OK呢?!




請兩位要回覆讓我知道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