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瀑布

2007081522:22

嗯哼

今天算是睡到自然醒吧!!

昨天睡的很不安穩

不知道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還是今天跟寶神的夥伴們一起出去聚餐太興奮了呢?!

我不知道

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一到今天要去的目的地

就先到位子上坐好啦!!

因為還在等阿姨們的到來嚕!!

哈哈

到了之後

就在那吃吃喝喝外加唱歌

說到吃 真的吃的很飽喔!!

說到喝 我&巧兒喝啤酒應該快喝一瓶了吧!!

是各一瓶喔!!



喝到我頭都有點暈暈的 臉還紅紅的

快熱死我了



巧兒 她也多少喝到頭暈暈的吧!!



再來

說到唱歌

沒喝酒的就先唱歌啦!!

有喝酒的就排後面啦!!

哈哈

我是真的不會唱啦!!

好險沒有為難我

我隨便的就將它給帶過了



最後的重點就是吃"炸蟋蟀"

因為很多人不敢吃

所以就猜拳決定把最後的"炸蟋蟀"有七隻

最輸的那幾個就要把牠給吃掉

大嫂整個就是不敢吃啦!!

還有妙齡她也是不敢吃啦!!

還偷藏在衛生紙下面吼!!

我有看到喔!!

噗噗

之後輸的有志霖&巧兒&淑華阿姨&店長&我

被逃過的有"鈺婷&芳郁"

還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哈哈

吃的 喝的 唱的

都差不多了

店長就提議說要去"新寮瀑布"走走

阿姨們原本說在下面等我們就好了

因為他們很不想去嚕!!

噗噗

結果還是要甘願一點走走山路嚕!!



最後還是文莉阿姨&志霖玩水玩到全身到溼答答的咧!!

快把我們給笑死了

尤其是文莉阿姨啦!!

整個就非常的好笑

哈哈




反正今天玩的還蠻愉快的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在這樣出去玩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