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好累 好刺激

2009081523:24

衝!!!

玩了

八爪章魚

飛毯

蘇丹王大冒險

大怒神

海盜船

泛舟

瘋狂列車
(真的很瘋狂  因為那時下雨  換到我們的時候  還"ㄉㄡˋ 退 ㄌㄨ"  整個把我們給嚇死了  加速後更是恐怖的不要命了!!)

笑傲飛鷹

真的是對大家很sorry

就我太太太想玩了

人又很多

所以讓你們等了"兩個小時"

而且

排了那麼久

就為了在上面的一分鐘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辣!!

你們還擔心我

還請工作人員廣播我的名字

可惜太吵雜了

我真的沒聽到...

抱歉...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笑傲飛鷹"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加三級好玩的

超刺激的

玩了真的是有價值啊!!




很可惜

就因為排了那兩個小時

害你們

沒玩到其他想玩的

反正就是超抱歉的辣!!




有機會再去

我要把

老油井

火山歷險

是這次沒機會玩到要玩回來

至於

"風火輪"

我想我要心理建設多次一點

看哪天我輔導好自己

就會有勇氣去玩玩看的

哈哈
















最後

還是要再說聲

"抱歉"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很有耐心的等我出來

我也不知道我那兩個小時怎麼撐過去的

可能一心就是要玩到為止吧!!

可是卻害了你們

sorry!!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