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吃大便

2007073012:08

哈哈

今天好笑的事情一籮筐

但最特別的事情

就是

我&巧兒&琬菁&妙齡空班的時間一起去"便所"吃東西喔!!

就是吃"大便"啦!!

就因為要到別的地方吃東西

而店長就很好的說:如果妙齡要跟我們一起去的話就多一小時的空班時間去吃

哈哈

整個很GOOD!!

不過

很可惜沒帶相機去拍照捏!!

真是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

因為很想到那邊吃東西---"很久了"

終於今天讓我吃到了



寶神的火鍋真的吃的有點膩了

但我這樣說應該有很多人會不相信

因為在那吃完回寶神我還是一樣照吃不誤

哈哈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噗噗

但就今天特別想去別的地方吃點別的東西

這樣才高興啊!!

哈哈




還有"睏寶"啊!!

不能說我們沒找妳一起喔!!

我們可是有打電話通知妳捏!!

可惜妳沒接到



沒關係

我們隔幾天要再去一次

這次有通知妳就一定有妳的份啦!!

如果妳再有事還是怎樣那就沒辦法啦!!

啦啦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