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很好笑 快笑死我了

2007072912:07

今天晚上

從阿翰被我看到他自己被冰箱的門撞到那時候就很好笑了

自己開的自己竟然還會撞到

真的很厲害ㄟ你

當場看超好笑的

尤其又是一進去水果室

就正巧被我看到






再來就是

再收倒數第二桌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想嚇阿翰

我就說:阿翰 你後面有鬼ㄟ

結果他就轉頭看一下

明明他後面就是志霖

還真的被我給嚇到了

就"ㄉㄧㄡˊ"的很大力

看他真的是有給它嚇到

而且婉菁她也有目睹這一切喔!!

快笑死我們了

哈哈

他還說啊!!

他連那個找碴之類的遊戲

總之後面會出現叫聲和鬼那種東西

看一次都會嚇到一次

但是我覺得那個鬼越看越好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

打卡完之後

還有剩"蛋糕"和"果凍"

"蛋糕"我跟阿翰兩個人一下就解決了

因為不多

但是"果凍"是超多的辣!!

所以

我和鴨子還有阿翰

三個人就在那猜拳

結果我跟阿翰竟然猜同樣的"石頭"

而鴨子竟然猜"布"

哇哩咧

一次就定勝負了

而我們兩個就乖乖的吃超多的果凍

吃到快吐了我們

有史以來今天果凍吃的特別多

阿翰還說以後不敢吃果凍咧

你之前也不是這樣吃過

所以對你不算什麼啦!!

哈哈

看來以後吃不完的果凍都可以交給你啦!!

你一定可以的

哈哈




只要有好笑的事情

工作在怎麼累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喜歡大笑的感覺

今天工作很開心 很快樂

我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