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獨門秘方&客人

2007071123:19

唉呀

明明就約好早上要出去的啊

都已經到你家門口按電鈴+打電話給你了

你竟然也不會開個門

你是睡死了喔!!

如果你突然改變主意

不想出去你好歹也跟我說一聲吧!!

讓我可以睡到自然醒也好啊!!

結果我今天早上沒上班

害我今天還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算了

算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都已經過了

很無奈




還有下午跟睏寶去看哈利波特

好險妳沒跟我說妳不去

要不然我可能會想打人吧!!

只是我打個電話叫醒妳該準備準備了

電影內容其實有些不太懂

但還不錯看就是了




晚上下班的時候

吃了很多蝦子

還有...還有...

家怡煮了一鍋她自己的"獨門秘方"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讚!! 好吃"

真的喔!!

想吃的請家怡煮吧!!

而且明天已經跟家怡說好了

要在換一種她自己的"獨門秘方"給我吃

哈哈

期待 期待




今天&昨天客人都不多

所以有點閒

也都很早就下班了

只是錢會少賺一點但不會太累就是了

如果明天晚上也這樣也是不錯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