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複雜

2007070912:24

自己說自己卻做不到

反而還要求別人做到

攤開來說或許很好

不想要模糊的答案

但是有時候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別人

又或許說不出口

就拿某件事情那時候大家都不到為什麼會這樣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問題就出在我的身上吧!!

不要因為是一個人就以為是別人的問題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

人多不代表就是錯的

人少不代表就是對的

最終還是要看事情是怎樣再來判斷

又或許是個人的問題

為什麼要怪到別人的身上

但現在似乎有好一點了吧!!




有很多事情不懂

也不想懂

或許這樣會活的比較快樂比較自在




晚上上班的時候

有看到一個很帥很酷的小弟弟耶!!

想必他長大後一定會有很多女生追的

他真的很帥很酷

還有就是一對男女朋友

男的蠻高的還不錯看

但女的就有點...

結果家怡就說一句"暴殄天物"

我也認同

因為就是那樣








睏寶妳快點來上班啦

妳沒來上班

我都快無聊死了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




那是給我看的嗎?!

如果是我懂那意思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知道

我也沒想過




明天不用上班耶!!

那我要幹麻?!

給朋友弄個頭髮

那其餘的時間呢?!

該不會一整天都要待再家裡吧!!

有點不想捏!!

希望明天有要幹麻

要不然會無聊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