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爆

2007070801:22

抱歉

我不是有意的

如果讓你知道了不知道會怎樣

唉...

自己看的懂就好了

或許你會知道那個意思...

但是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因為這樣等於欺騙

所以我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就是這樣




今天是暑假頭一天上班耶!!

去那有看到2個新面孔

重點就在於我的"頭毛"啦!!

整個就是"爆"啦!!

我真的很愛

但是我好像沒那個巧手可以弄出很爆很順眼的頭髮捏!!

看早上我的頭毛就知道了

下午又請朋友幫我用電捲棒再幫我把頭毛用捲一點嚕!!

弄ok後簡直跟第一天弄完頭毛的樣子很像耶!!

同事們幾乎都以為我去"燙頭毛"耶!!

可見"你"的技術有多好多棒啊!!

讓大家都看不出來我的頭毛只用了"髮臘"&"雙手"&"電捲棒"(只是為了讓頭毛變的更爆嚕!! 哈哈)

就可以把我的頭毛變成像去燙頭毛的樣子

cool!!

我愛

真的

還有...還有...

今天晚上我用那招"隔天快速懶人整理頭髮"的方法

不知道明天醒來整理頭毛是否會成功呢?!

希望可以有那種感覺出來就不錯了










啥時要排班啊?!

我想去看電影啦!!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