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2007060221:25



氣死我了

就在最後的幾秒竟然讓他們給投進了

也讓今天的總冠軍出爐了...

"夢"

在這時候無效了

是因為我的夢裡面沒灑下"藍色彩帶"的關係嘛?!

在現實中竟然看到灑下超級無敵霹靂噁心的"綠色彩帶"

好吧

輸了就輸了

該給的也會給


說真的灑下來的"綠色彩帶"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噁心的

最後竟然會給"台啤"拿下總冠軍

OH May God

氣 氣 氣 氣死我了

ㄚ~~~~~~~~~~~~~~~~~~~~~~~~~~~~~~~~~~~~~~


說到後來我自己也很愛跟別人打賭嘛我

結果到頭來自己還輸了

幸好當初沒再爭一口氣

要不然就會輸1000塊了

我才不要咧!!

好險 好險

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但是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依照我的個性我還是會給它賭下去

不管是輸還是贏

到頭來他們都是有利益的就是了

這是我自己覺得

其他的覺得怎麼樣就怎用樣吧!!



心情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