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Ended today!

2007042801:37

ya!ya!ya!

期中考終於熬過來了

話說回來下禮拜全部科目的成績就會出來啦!!

哈哈 還真是緊張壓!!

廢話不多說了

接下來的三天就是要大玩特玩 大吃特吃了

像今天整整到"羅東夜市"週遭晃了五個小時左右吧!!

其中"大吃特吃"果然是吃的很多壓!!

先去吃"肯德基"(薄皮嫩雞說實在的沒有很好吃捏~應該還是麥脆雞好吃才對)

吃完後說時在的肚子在可以裝東西說

哈哈

也不知道是餓了幾天了我

因為我還想要續攤吃"三媽臭臭鍋"(這是之前就說好的辣)

所以就到羅東夜市裡面晃晃看看東西

而我有夾到一隻戰利品---"娃娃"(是小熊維尼+一隻小烏龜---超愛這隻的 哈哈)

誰叫我愛小熊維尼

噗噗

接下來還有去玩"投籃機"

玩了兩、三次吧!!

有夠累的辣!!

不過分數都沒很高分捏!!

至少跟"旻靜"比起來

還是差很多辣

所以"田僑仔"你還是快回來跟"旻靜"拼個高下吧!!

把你的陰影蓋過去吧!!

不過我也想跟你拼一下

因為我發覺我應該勉強的可以贏你唷!!

到時候PK就知道了

哈哈

不過好像要等到暑假去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時間、遠近的關係

導致每次都約不齊

還有"嗡嗡嗡"我母親節那禮拜答應妳會回羅東就一定會回去的辣

因為那禮拜我也有事情要回羅東

所以妳也別忘了要一起出去哩



看妳今天在電話裡氣成這樣

快笑死我了

不過"旻靜"她要到暑假才會回羅東捏

所以也約不到她了

噗噗

真的很難約的齊辣

誰叫她讀那麼遠哩

所以就只好等暑假找一天時間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夠

這樣妳應該還滿意吧!!

哈哈

差不多10點半左右吧!!

我爸就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啦!!

這前後我又吃了兩支冰

意思說我今天總共吃了"3個薄皮嫩雞"+"一杯小杯的可樂"+"泡菜鍋"+"7~8杯的紅茶"+"2隻冰淇淋"

夠猛的吧!!




今天過的夠充實的

而明天就要乖乖的去上班辣

因為我需要錢

還有我明天應該就可以領到$$嚕

這樣就能實行我的計畫嚕

而且我今天跟我媽說了

她聽到後很開心

哈哈(不過就是因為我想去吃啦!!就剛好藉機嚕!!哈哈)

還有這禮拜日的行程我也很期待

所以希望天氣不要跟我作對

就祈求不要下雨就好了

要不然就是下雨不要下超級無敵大的那種雨也行

這樣這三天下來就會過的非常的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