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今天就是這樣

2007042901:36

今天就睡到下午

晚上6點就開始上班啦

有很多事情可以笑

而且很多人都變的很白目咧!!

尤其是"阿皓"還有"志霖他弟"啦(而"阿翰"他本來就是其中之一了 哈哈)

一直在笑我是怎樣辣

而且今天新來的工讀生大家都說背影長的很像我

好險"睏寶"沒從她的屁屁打下去

要不然妳可能會被瞪喔

哈哈

還有"志霖他弟"也說差點叫錯人

就因為這樣大家都叫我去跟她相認哩

真的很誇張

今天$$也領到辣

高興 這樣我就能實行我的計畫啦

而且今天10點就下班啦

東西也吃超多超飽的辣

很滿足 哈哈




聽說我們家要用"民宿"捏!!

誰叫我們家房子還在貸款快沒錢可以繳了

所以我爸媽就想到用民宿來賺錢嚕

買了很多民生用品的東西

重點是要裝第四台了耶

這樣我有回家的話就能看我想看的電視了

不用大老遠的跑去人家家裡看

方便許多了

噗噗

但壞處就是我有回家的話看到家裡很多人實在是不怎麼喜歡捏

就是不喜歡在家的時候人變很多這樣很不習慣說

加上又是不認識的人

所以來住的人我要偷偷的瞪他們幾下

哈哈

往後就變成我的房間和我弟的房間要讓給外人住了

而我有回家的話就要去跟我妹睡同一間房間

我弟他就睡書房

沒聽過書房也有放床的耶!!

不過給外人住的房間也才2間再加上樓下的和室就算3間好了

這樣真的能賺到什麼錢嗎?!(疑惑)

但總是要試試看辣(這我媽說的)

好險我不常回家要不然我可能會死掉吧!!

講的好像有點誇張了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