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工後的2天

2007022714:29

【26號-去"寶神"吃一頓&看重播的明星賽】
打工到昨天所以今天就睡到下午嚕

下午一踏出家裡到"寶神"總共花了快900塊

快嚇死我了 賺的$$真的不夠花哩

好像"花$$"在"花水"一樣哩 呼呼呼

900塊的$$還不到我一天打工所賺的$$哩




今天自己花$$到寶神吃一頓 說真的蠻神經的哩

工作到現在已經吃了將近一個多月了

很多人就問我們這些吃了那麼久的人說:你們都吃不膩壓

我們回答總是:不會耶 還蠻好吃 哈哈

本來"睏寶"還要贊助我$100哩

不過想想之後東西是我吃的所以就折半$50就好啦

最後還是謝謝妳的50元啦 噗噗




話說回來

真的很可惜辣

今天去吃的時候有看到"寶神"有去上班耶

沒事幹麻昨天感冒壓

會不會太巧了壓

害我今天也拍不到"寶神&寶神列車"

很遺憾耶

還不是因為吃完後還要去外婆家看重播的明星賽

要不然我就會待到"寶神"要收開放櫃的時候

這樣就可以拍到"寶神&寶神列車"了

只能說天不從人願壓 哈哈

今天也有拍了幾張相片不過大部分都是寶神的招牌啦 噗噗

還有...還有...

假日如果我有回來再去吃一頓

"志霖"別忘了你欠我的唷

哈哈




晚上9點30左右到外婆家看了5個小時的明星賽到凌晨2點30分左右

說實在的還真的是有點無聊兼不好看哩

難怪"田嫂"有說過第三季明星賽都亂打超難看的

原來是這樣

害我有點後悔沒有待在寶神一下下讓我拍"寶神&寶神列車"

這天也就在外婆家睡覺嚕




【27號-該準備東西要到台北去了】
要回家所以跟外婆到別後



出門後又花了200多塊這2天下來已經破千了

也該是要準備東西回台北去了

但是要準備什麼東東哩

管它的等到時候再說吧

不過好像剩今天跟明天可以準備了

噗噗




本來昨天就可以拿到"小姚"的照片

但是昨天去外婆家的關係所以還沒拿到"小姚"的照片啦

所以要等"菜菜"上線才能把"小姚"的照片傳給我嚕

嘻嘻




其實想想可以的話還蠻想228再去工作一天的

但是礙於下午要把東西都整理出來 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沒去工作後反而會想到以前工作的一點一滴

而在工作的時候卻覺得想吃中餐(因為早上沒吃咩)加上想快點下班回家去

因為很累...

還真是矛盾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