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2007022523:56

今天是再寶神的最後一天嚕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哩

可惜只做到寒假結束

要不然真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工作起來也特別愉快 哈哈

"暑假"?!再看看吧 說不定到時候人手都夠了 就不需要我啦 不是嘛?!






"寶神夥伴們"如果有遇到好笑的事情別忘了留言跟我說一聲ㄏㄚˊ

也讓我笑一笑 哈哈哈

或是拍幾張照片來給我看看吧




說到拍照...

"寶神"你怎麼感冒了哩

害我有點失望哩

因為我沒拍到最帥氣的"寶神列車&寶神"

而"小白"又不像"寶神"那樣的厲害

又害我第二次希望落空了

這樣會讓我想起昨天"寶神"把"寶神列車"排得高高的樣子那樣會一直留在我的印象中哩

所以嚕

"睏寶"妳找個時間幫我拍"寶神&寶神列車"

拍好要記得傳給我唷 不要忘了 噗噗

還有壓

請"寶神"你大人有大量的乖乖配合一下吧

讓我做個紀念 哈哈




晚上下班就去看他們玩鞭炮嚕

"蝴蝶炮"有點嚇人哩

看樣子還不錯玩 噗噗




下午的時候有2通電話是"菜菜"打的

原來是要問我有沒有去現場看"明星賽" 我沒有去哩

因為還沒開學加上在工作 噗噗

不過她有跟我說她有幫我拍"小姚"要給我耶

不知道拍幾張要給我 哈哈

真好 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一下 謝謝妳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