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

2007021523:11

是因為人的關係嗎

想想也不是沒有可能

那種感覺跟以前差好多

以前是跟他們一樣氣的要死

但是很奇怪反而現在不會了




煩哩

那我明天到底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出去呢

不是不想跟他們一起出去

我是除非有必要的事情才出門要不然我是很少出門的

在家睡覺不是更好嗎

也不用花到$$ 噗噗

可是不去好像又不行

誰叫後天是"除夕"放假一天不用工作




一整天工作都在想"妙玲"跟我說的事情啦

我就記得從工作到現在哪有被男生載到工作的地方壓

而且她說有被她看到哩

奇怪哩

我自己怎麼都沒印象壓

一定是她看到別人以為那是我吧 哈哈

要不然我一定記得的

怎麼可能忘記哩

連廚房阿姨都說不要騙她了

可惡哩




因為要工作的關係明天"同學會"去不成啦

又不好意思在跟店長請假說要去同學會

還不是休假都休完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