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 工讀 傻傻分不清楚

2007020723:47

耶耶耶

初一&初二薪水double哩 哇哈哈

這兩天做到死也沒關係啦 哈哈

誰叫薪水double哩

這樣工作起來也比較爽 噗噗




今天竟然遲到1分鐘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哩

誰叫一開始店長就有講到他很忌諱人家遲到

不過我下班有慢1分鐘打卡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算是補救回來了哩

希望可以 哈哈



今天空班長達5小時哩

多1個小時變成我在等上班時間 真的等到蠻無聊的

本來以為要到11點多才能下班

結果店長竟然跟我說

9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讓我嚇一跳哩

不過我跟店長說我把東西用一用10點下班好了

那店長當然說好嚕

有人就跟我說你空班那麼久竟然下班也那麼早

我就說那是店長跟我說的我沒辦法

這樣錢也有少賺到一點壓 噗噗




好多人以為我是"正職人員"哩

我就說:我只是"寒假工讀生"而已 不是正職

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就很像是"正職人員" 哈哈

是我太認真的關係嗎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