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開心

2007020623:46

她真的說辭職就辭職的耶

昨天她才說真的做到很想哭哩 根本做不下去了

而今天就沒看到她的人了

真的辭職了 唉

感覺今天人不多但是怎麼感覺有點累壓

是因為她辭職的關係嗎

當初那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到後來會變成這樣呢

感覺有點空虛

而且好像有些人都做不下去的樣子




本來今天晚上9點就可以下班了

結果還不是因為她跟他說...

後來說成功後

她的半小時就給我了

所以讓我賺半小時的錢啦

她想早半小時休息啦

所以就跟我一起嚕 哈哈 懶惰鬼

所以我就跟她上班到9點半嚕

算了 都過去了

幹麻跟$$計較呢 哈哈




耶耶耶

好險今天選了9號休假是對的啦

因為2場比賽都是我想看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