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外婆家看球賽現場轉播,有精彩到~

2007011423:29

【13號-去外婆家看12號的重播和當天3場球賽現場轉播】
當天早上7點多就"ㄅㄩ"到外婆家了為的就是看球賽嚕~但是重播的球賽是10點開始播所以就在那先小睡一下,快10點就打開電視來看噜~
結果先給我重播"裕隆vs緯來"的重播,應該是要先播出"東風vs達欣"的才對壓~奇怪哩~所以就看"裕隆vs緯來"的比賽嚕~

又快1點的時候又打開電視來看"東風vs達欣"的比賽,看了前3節比賽我覺得簡嘉宏在3場前就有點火氣了,只是到了第4節被張智峰打了2次真的是忍無可忍了才打人的,
而且2邊都嘛有錯,陳子威、姚俊傑還加上一個范耿祥,裁判也很誇張哩~沒有第一時間處理,但是簡嘉宏也太衝動了吧直接就上前打人。
"小姚"你好像是第一個就先衝過去阻擋哩~哈哈~帥呆了~但是場面太激烈了所以你竟然被推開嚕~噗噗~

晚上就看了3場現場轉播球賽有"達欣vs東森"、"緯來vs台啤"、"台銀vs東風",今天這三場都如我所願的一樣,我支持的"達欣、緯來、台銀"都贏哩~
尤其是"緯來vs台啤"這場贏了我簡直是超級無敵高興的辣~哇哈哈~還有壓~這3場球賽都超刺激的辣~蠻可惜沒到現場看一下應該是要到現場看一下才是真的,尤其是昨天。
差不多晚上10點多就就寢了,這是第一次這麼早就睡覺的哩~


【14號-看當天3場球賽現場轉播】
我真的也很誇張哩~昨天那麼早就睡覺了結果今天竟然下午3點多才起床,有誇張到吧~將近睡了17個小時破自己的紀錄哩~
我外婆還以為我睡死了,哈哈~

今天也有3場現場轉播球賽有"台啤vs東森"、"裕隆vs台銀"、"東風vs緯來",今天第一場沒有如我所願比賽最後結果是台啤贏了,氣哩~
第二場是"裕隆"贏了,其實2隊我都支持的但是我今天是支持這"裕隆"的辣~因為台銀"99-張博勝"沒上場嚕~要不然我就支持台銀了,但很可惜的台銀輸了。
第三場是"緯來"贏了,也是超級無敵高興的辣~前兩節超緊張的以為會不幸的輸掉哩~呼呼呼~好加在在第3、4節的時候給它拼了回來,最後"緯來"當然是贏嚕~
而且還是四連勝呢~"東風"就四連敗嚕~噗噗~


哇哈哈~去外婆家2天看了現場轉播球賽看的很過癮哩~下禮拜要改去"曉吟"她家看現場轉播球賽嚕~




☆→☆→"達欣"and"緯來"~加油~加油~加油~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