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誇張到哩~明天看重播...

2007011223:47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回家的感覺了,原因就是因為我"弟"的關係,唉唉唉~早就知道星期日回家就好了,至少應該可以到現場看一下,
極少部分是家裡沒有第四台可以看轉播的球賽,但是還可以去別人家看所以還不錯啦~要不然回家是真的不錯的。

東風對達欣前2節還滿精彩的,但是到中場休息的時候,爸媽就已經到宿舍外面了,所以不得已就要去搬行李回家嚕~
而"田嫂"打電話跟我說︰東風對達欣在最後第4節快結束的時候,球員竟然打起來啦~很可惜的那時候我在回家的路上沒看到,只好看明天的重播嚕~

之後看奇摩的新聞報導,真的有誇張到哩~"張智峰"應該也不是故意用到"簡嘉宏"的打球難免會有碰撞,他何必那麼火爆,就看怎麼處理嚕~無言哩~

明後天又有得忙了,還得跑去別人家看電視,也要等星期日晚上才能回到家吧~以看球賽為主嚕~哈哈~
我爸媽還不錯哩~沒交通工具的關係但是到最後都已經幫我想好了,感恩壓~哈哈~




就期待明天看重播的時刻加上晚上還有轉播的球賽可以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