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下來後的感覺很差. . .

2007012823:46

我的腳真的快斷了啦

一樣都是"工讀生"為什麼我們之前就來做的"工讀生"那麼的累

而那些開幕後才來的工讀生就那麼的被動 氣哩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用的那麼累耶 唉唉唉

而且已經連續3天都工作13個多小時

這樣下去有誰受的了壓

明天還要繼續哩 (罷工 罷工 罷工 哈哈)

終於知道辛苦是什麼了

從出生以來都沒有這樣子過

這次真的有累到了

希望店長明天會排個空班給我們休息一下 (拜託哩)

要不然往後都這樣子下去

我看我"$$"都還沒領到就先死在那邊了

更糟的是做的那麼的累那麼的辛苦還花不到$$哩

現在全身上下都酸痛的要命哩 呼呼呼




現在的生活重心已經都在工作上面了

我ㄟ"球賽"都看不到了啦 有點生氣哩

不過看"奇摩新聞"得知"緯來vs達欣"這場"達欣"贏了"緯來"耶 真是替他們高興耶

因為"緯來"的7連勝被"達欣"中止了 哇哈哈哈

不過"緯來"應該會很氣餒+失望吧 因為有了7連勝就會一直想再繼續連勝下去不要中斷

這2隊都是我最支持的球隊

哪隊贏了都高興

但是哪隊輸了就會替他們感到難過嚕

但是要再繼續加油

不要只因一場球賽輸了就一直敗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