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2007102514:10

看了之後

你所說的

就好比你當初給我的感覺

或許你會說

那不一樣

但我就是覺得一樣

我也很討厭那種感覺

看你也不例外


強迫

是沒有用的

不是嗎???


不高興

不快樂

那就不要做了

或許整個人會輕鬆起來

就像我當初決定的一樣

我沒後悔

提早把謊話做個結束

說出口後

輕鬆多了

一百倍

一千倍

一萬倍

或許更多也說不定


知道情形不一樣



知道你所說的那種感覺


換個環境

可能會讓自己輕鬆點

讓自己快樂點

不是更好嘛~~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

又在那邊抱怨的


只能說活該

加諸在於別人身上的

自己也會親身體驗到

給我的感覺就是你太自以為了

任何人都是一樣有缺點的

你也一樣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