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

2009040722:36

本來是要來打一下的

但都沒時間

時間都給電影了


先說說上禮拜五

就提前幫我媽過生日



買了超多好吃的東西

免不了還是買了蛋糕了

(你們大家說的是真的,小綿羊真的在喘,我真的有聽到...)

還有

禮物禮物

真的是夠貼心的吧!!

結果卻把之前貴的要命

給退掉了

沒想到我會買吧!!

哈哈




禮拜日

寶神員工再次聚餐嚕~~

真的是每個月都有一次聚餐耶!!

哈哈

那兩條小香腸真的害我有飽到

要不然我芬達可以喝到十罐喔!!

還有

我要當澳客了我

我也想吃"花生"冰啦~~~~

就像"北成"那邊的冰一樣好吃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我要吃個十幾球也高興

但卻沒吃到

只好等下次

期待下次在去聚餐啦~~




耶~~

這禮拜五

我們幾個一早又要一同去遊玩啦~~

氣人的是

最好機車上不去辣~~

說成這樣

要不然

我也可以下來走啊~~

可是我又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