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解釋的感覺

2008072822:34

禮物收到了

說真的不是我最後猜測那一樣禮物

不過

妳的包裝很精緻

難怪妳會想用相機拍下來幾分鐘

還有

為什麼會說

我會覺得妳很白目了

但是

也還好啦!!

沒有到白目的地步

因為我是頭一遭這樣拆禮物

蠻有趣的

只是

妳也知道嘛!!

就我跟妳說的

不過聽妳說完也覺得有它的好處

這東西

看我心情再使用它吧!!

哈哈




現在

換我等等等等

睏寶

妳的禮物了

快快快

快趕工吧妳!!

我快等不住了

哈哈

還有啊!!

那天我一定要讓妳選擇

不能不選擇

不選擇就沒有秘密禮物了

我要嚇到妳

妳就期待著吧!!

哈哈




喝到傳說中的"啤兒綠茶"

只能說有啤酒味沒錯

但加了像是雪碧的汽水一樣

喝的我們好脹喔!!




目前

有件事在困擾著我

害我想說又說不出口

心裡總覺得怕怕的

就好像怕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那麼順利

不過

我相信大家都是好商量的人

應該會很順利的才是

因為

我還想跟大家一起工作呢!!

那是多好玩的事情啊!!

我想我要的就是這樣而已

不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