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奇寶寶

2008072623:33

歐~~~

超貼心的

禮物還送到寶神給我

感謝妳嚕!!

不過

吃的禮物有讓我嚇一跳

因為...我誤以為是"咖啡"!!  (只要含有咖啡(味)的東西就是很不舒服)

而杯子感覺上就很有紀念的感覺

哈哈


還有...

妳的禮物我超級好奇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出門就會用的到

還全年無休咧!!

超酷的東西

我先來個未卜先知

第一  太陽眼鏡

第二  帽子

第三  衣服或褲子

以上三樣

如果真猜中了

那我可真厲害壓!!

感覺上就是偏偏沒猜中的感覺

但是

那三樣可是我想破頭才擠出來的三樣東西

等明天收到禮物就真相大白了

總覺得妳會嚇我才對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啊?!


睏寶

睏寶

妳的禮物也別讓我等太久

不要讓我等到開學都還沒收到喔!!

其實我更好奇妳的禮物是什麼?!

哈哈


還有

田嫂你們要送給我的禮物

我也蠻好奇是什麼東西捏?!

哈哈


應該說

我每個都很好奇吧!!

哈哈


最後

還有你....

不知道你是嘴巴說說的

還是真的要送我?!

不過....

就是因為你託你的福

害我那麼累

不管那麼多

禮物我可是跟你要定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