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麼回事

2008072917:25

哇~~~

看了妳的網誌

才得知

原來蛋糕是臨時定的!!

如果打電話問了沒蛋糕

也一定會想辦法的幫我慶生

那我還真幸運呢!!

問了還真的有

嗯嗯嗯

後來知道其實也不遲

因為真的有驚喜




哇~~~

雅婷妳臨時騎車出去拿蛋糕

會不會太猛了一點

我就覺得奇怪

蛋糕是哪冒出來的

我還以為藏在廚房的冰箱呢!!

結果不是

是現訂現拿

真的是很驚險吼妳

真酷!!

哈哈!!




是啊!!

的確

我不知道有奶油大賽會發生

但是我知道你們有這慣例

都是許願的關係

害我失算了

可惡啊!!

對啦~~~

因為有我的失算

所以大家才玩的那麼High




不過真的很開心

就像一個禮拜過了

那感覺還在

就像昨天發生的感覺一樣

真的很懷念




的確 的確

在八、九月份的時候

大家還可以好好玩

尤其是這禮拜六  (像我想像那樣的話)

等著吧妳

妳完了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