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警報

2008032221:04

我又沒吃很多東西



一吃東西下肚就拉肚子

這似乎是暗示

我的身體真的變差了

像以前吃的東西

都比現在吃的東西可多了

這讓我想起

測字的準確度

只能說真的很準


本來

今天臨時說要趕工加班到7點的

就多兩個小時

但是

我不想加班

是有兩個原因啦!!

一個是我想買我想吃的東西

一個是身體在警告我說

不能在加班下去了

要不然

身體真的會像測字所說的那樣"爛掉"

我可不想要這樣

就因為這樣

有加班的人

就再度有

免費的便當可以吃



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便當"是一個男生問領班說

晚餐也是吃這邊的嗎??

本來

領班是問副廠的

副廠一聽到晚餐要吃這邊的

馬上就說

那我要先走不要加班了

整個快笑死我了

是有那麼誇張喔!!

結果

領班改問廠長說

晚餐也是吃這邊的嗎??

廠長就笑笑的說OK啊!!



飲料是副廠要請客的

所幸

我就沒那個福氣啦!!

我可不想為了飲料而留下

那可真的會累死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