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它"不是我的一樣

2008032212:24



剛剛我的肚子超飽的

現在

肚子就有點怪怪的了

似乎是

吃太多東西到肚子裡面去了

才會這樣

但是

我才吃個

滷小雞腿5隻

一塊香雞排

一碗青木瓜

一杯葡萄柚綠茶加珍珠

這樣應該不算是很多才對吧!!

哈哈

發覺以上那些東西

是給它一個禮拜的份吃回來似的

我一個禮拜裡面也沒吃那麼好 吃那麼多

就給它假日吃好一點的


說到上面的"青木瓜"

不知道是老闆娘聽錯

還是怎樣

她也知道我要的是"小辣"

但是

這次吃完後

感覺就不像以往那樣

還比以往辣多了

就像"中小辣"一樣

快把我給辣死了

感覺"嘴巴"不是我的一樣

超麻又超辣的

吃到哭出來了

吃到汗都飆出來

真是夠了




明天呢!!

下班後還要繼續前往

我要吃的東西去

不過

也要看我上班有沒有

很累

很想睡覺

其實

那東西以後再吃也是可以的啦!!

因為

上次有吃過一次是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

才想再去買一次來吃

就隨緣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