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的小插曲

2008032212:40

疑ˊ

副廠似乎沒打算明天去投票

所以

他會照以往的時間上班

領班就跟我們說

明天

8點20分就可以來上班了

大家似乎有愣了一下

就說OK!!


另外

"有機會的飲料"

也會在明天出現

因為

是領班跟副廠說

請飲料給我們幾個喝

結果

副廠一聽

似乎有想了一下

後來就大聲的說

好!!明天請喝"咖啡"

當下

我心裡就想說我又不敢喝咖啡

所以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脫口而出說

我不敢喝咖啡

結果

副廠就突然轉頭看我一下

結果

我似乎又重複一次我剛剛說的

我不敢喝咖啡這句話

是比剛剛小一點的聲音回他

反正

就害我有點嚇到就是了




現在的我

應該趕緊去睡覺補眠啦!!

各位晚安啦!!

Good ev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