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異動的好啊!!

2008032023:16

這禮拜的假日

本來是要回家的

不過我想賺錢

所以

下次回家打算在清明節那禮拜再回家好了

不錯的是

假日

有免費的中餐可以吃

也有機會

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這禮拜六

剛好是總統大選要去投票的日子

所以

上班

由原本8點20分改到10點整

不錯

不錯

不錯

這樣我就可以睡久一點點了



不過

禮拜日

照以往的時間上班

OK的啦!!


希望假日兩天

下午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沒關係

我不會介意的

過的太慢

我可是會大大的介意

懂了沒

"時鐘大人"

你可要行行好啊你

拜託不要虐待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