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妳

2008031322:44

有嚇到嗎???

有感動到嗎???

還是有驚奇到呢!!!


妳看到這篇應該會很感動吧!!

我整個先打預知的事情告訴妳

其實都會發生啦!!

哈哈


妳是不是在凌晨12點02分的時候收到我

祝妳生日快樂的簡訊啊!!

就如我所說的

我會是當天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的

要是當天才有算數喔!!

像事先說的都不算數

有沒有很準啊!!

哈哈


可惜我這禮拜沒有要回宜蘭耶!!

不過

不過

我已經預測好了

明年妳的生日

我一定會回宜蘭的

不相信嗎???

拜託

我都已經看好了

明年妳的生日是在假日

放心

放心

我一定會回宜蘭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