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告訴我〝情報〞~開心耶!!★

2006112917:54

今天早點名又看到那位學姊嚕~所以心裡就想說︰『今天一定又會是開心的一天』。
國文課可以跟英文課並排了,一樣是聽到快睡著啦!!←←←是已經睡著啦~哈哈~(終於痛苦的2節課過去啦~)
再來就是大家最愛的〝體育課〞嚕!!尤其是"田嫂"聽到體育課〝打籃球〞超開心的啦!!(有點誇張)
體育課時間就跟大家一起PK籃球嚕~那咕"背抽筋"真的很自以為耶~一直說他自己是"小四"(瞎了眼才會覺得他是)
體育課下課,要回宿舍的路上竟然巧遇〝修杰楷〞耶!!他還是一樣好看,噗噗~


到了下午服務教育打掃的時間嚕~結果遇到"翁先生"還有他那位超級好的同學,好到不能再好啦!!
沒事叫"小姚"的名字~害我還真的以為他在那邊,結果根本在耍人的嘛~真的很奇怪哩!!(沒事愛亂叫)←←←我真的很care care在加上care
接著上化學課,因為很累再加上翁先生他那位超級好的同學的【好意】,使的我很想發呆放空,也差點睡著啦!!←←←是已經睡著啦~哈哈~


結束完一天的課之後,很疲累啦!!我們4個就去買東西要帶回去宿舍吃啦~
在回宿舍的路上~竟然意外的聽到"郭至峯"說有比賽耶!!我整個人很開心耶~不過他好像比我還激動說,可能我的反應會很激動吧~所以他叫我不要太激動...
當然我們就帶著食物→ㄅㄩ←到"體育館"嚕~心情整個很開心,哇哈哈哈~


進到體育館裡面,只有幾個默默的坐在樓上觀看(包括我們),可想而知裡面的人是很少的(除了球員),比賽當中笑聲好像一直持續著,看到好笑的人事物就會說出來,就會笑成一團嚕~
過程很精采又很好笑,強的很強,弱的很弱嚕!!
(說實在的"黃志偉"他還是去拍戲、當藝人算了,打球他真的不行耶!!)
(P.S."怪獸"跟"田嫂"借相機竟然挑今天借,真的很"點點點"耶,是因為"怪獸"她要拍帥哥給我們看,唉唉唉~真的是挑到一個好時機壓!!)導致沒照片可以放,只有拍幾張啦~是用"孟倢"手機拍的!!(真的是欲哭無淚壓~加上沒傳輸線>"<)
重點是...比賽快結束的時候~"小姚"的手竟然受傷嚕~導致後面幾分鐘都沒上場打球,只有在旁邊觀看的份,但是他一直都是很開心的("孟倢"說的,我也這麼覺得)
↑↑↑
(因為之前又出現那位女的真的是有夠"帶屎的"~吼吼吼~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耶~好像她出現都會沒好事的樣子。)


最後比賽結束啦~在體育館那邊坐了幾分鐘後就回宿舍的路上有椅子所以就坐下來聊天嚕~就聊一些543的事情壓!!但是重點是要等"某人"因為要跟他打招呼嚕!!(應該是說有企圖的吧!!)
但是...但是...他經過的時候我竟然不敢跟他打招呼了,想想有點後悔哩~今天跟昨天都沒跟他打到招呼,唉唉唉~→→→(一直在做後悔的事情,下次一定要打到招呼,要不然就..就..就..就在做一次後悔的事情嚕~是吧!!)





☆今天又過開心的一天啦~噗噗~他打球真的很強~哈哈哈哈哈~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