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就是吃

2007112523:12



這幾天

一醒來就是吃

因為

家怡她姐結婚辦喜事

都是吃好料的喔!!

外加我們又自己再出去吃喝之類的


就因為這樣

認識超多人的我

真怕哪天不小心會遇到哪位

剛好我爸媽又在旁邊之類的

或許聊個天

說一說

說溜嘴了

那就糟了




對了

對了

家怡

記得

記得

要幫我從妳姐夫那拿回我的"紫色小雨傘"

是摺疊那種的

在門口那邊就會看到了

別忘了

不見我又要被罵

反正

記得要拿給我就是了

那妳的雨傘我有機會再還給妳


去店裡

有看到睏寶

超久沒看到她

妳的頭髮真該剪了

妳用髮夾夾很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