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啤酒廠&六福村 就是high

2007111521:48

本來可以坐上車子就出發的

但是

因為羅先生的關係

就將近拖延了有30分鐘的時間

有點誇張到喔他

哈哈


一上路大家就狂點歌

大家開始要開嗓唱歌



孟倢

就當車掌小姐幫大家服務嚕!!

哈哈


之後

到了今天

第一個目的地

"竹南啤酒廠"

顧名思義就是要參觀啤酒廠

裡面味道好臭喔!!

有點受不了那味道

可以用一個"噁"字來形容它

那...

說是參觀

但我們幾個

再那狂拍照咧我們

完全沒有把講解的人當做一回事似的

拍照過程

整個就是很好笑


講解完後

就到他們啤酒廠裡面的餐廳吃午餐噜!!

有免費的啤酒可以喝

大家簡直就是狂喝吧!!

菜也上的好快喔!!

也吃的飽飽的

我啤酒喝了有八杯左右吧!!



一樣很紅

對...

那代表我"肝"好

哈哈


結束這邊之後

就要到下一個目的地

"六福村"

到那

一開始就玩

"火山歷險"

我跟孟倢做同一台

我整個是超級緊張的

還沒到霹靂無敵那種的

反正很緊張就是了



孟倢整個臉蒼白到無色

最後是哭著下來的

因為太害怕了


下一個就去玩

"海盜船"

這次有進步坐比較後面一點的位子了

下一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要嘗試坐最後一排看看

刺激 刺激一下

哈哈


再來

"大怒神"

我跟田嫂

整個很強

連續坐了兩次

超爽的

超酷的

哈哈


再來

"八爪章魚"

吼...

超刺激的啦!!

哈哈


再來

"瘋狂列車"

坐最後一個

真的有甩尾的感覺說

超酷的

但不可怕

我也可以再那尖叫的很可怕的樣子

哈哈


再來

"咖啡杯"

整個有超級無敵霹靂旋轉到

人都快飛出去似的

哈哈


再來

"蘇丹王"

就嚇人的

不可怕

但我也可以再那叫來叫去的

哈哈


最後

去坐"蒸氣小火車"

那是要坐去看動物的

就還蠻多動物就是了




原本要去玩的

"泛舟"

"魔毯"

坐巴士去"野獸區"看動物

不是在保養

就是

沒運作

要不然就是時間已過了

結果

就算了

要不然能怎麼辦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坐嚕!!


最後

最後

要說的是

"笑傲飛鷹"

看那個樣子就不敢玩了

所以

就沒玩那個設施

不過

我下次有機會可能會想嘗試看看

聽說跟"大怒神"差不多的感覺

就是了


而我

從第一個遊樂設施開始

我尖叫個沒完沒了的

有些根本不可怕

就是叫好玩的

叫到自己還再那邊狂笑

真的

玩到整個快笑死我了

哈哈


對了

對了

講到"老師"

老師真的很猛咧!!

什麼遊樂設施他都敢玩

又坐最恐怖的位子

真屌啊他

哈哈


差不多都玩了一遍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也都累了

最後

到學校就跟大家say bye-bye啦!!




就這樣

結束今天快樂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