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行程

2007031823:46

【16號-搭火車回家的日子】
因為要掃墓的關係嚕

所以這禮拜特別回去一趟嚕


【17號-看球賽轉播&去"寶神"晃晃】
哇 今天睡了將近14個小時 誇張

還好媽媽有打電話給我要不然我可能會在繼續睡下去吧

當時還以為才下午12點多左右而已

因為12點多左右有看一下時間想說時間還早

結果沒想到媽媽打電話給我已經下午4點半左右了

哈哈

發現已經下午4點半左右就快點起來準備出發去阿姨家看她生出來的小baby

看完之後就去買個東西之後又飆去我爸工廠去看"台銀vs達欣"的球賽轉播

看完大約就7點半左右了

到那好險人沒有很多還不需要到排隊的地步

所以我就跟大家打個招呼

之後就買單進去吃東西嚕

也跟他們聊了一下到10點才走人

對了...對了...

"志霖"謝謝你請客唷

不好意思給你請全部啦 所以意思意思就好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嚕 噗噗

"小白"如果你要請客的話可能我們要等很久的某一天你才請的到唷

因為我吃東西的時候店長有找我說話一下

本來叫我明天去上班之後就直接到台北去

我又不是神經病 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壓

不過"店長"有說到"春假"要不要回來上班賺車錢 哈哈

其實回去後我有考慮一下耶

但是又想看球賽轉播 不過想一想可以的話看重播好了

反正在家也無聊沒事做所以想說去那做個3天也好 哈哈

其實你沒請客也沒差啦

只是很好奇你為什麼只做到這個月底壓 (疑惑)


【18號-掃墓&趕回台北看球賽】
早上就起一個大早快累死人了

原因就是要"掃墓"嚕

掃完後就回家去準備準備該去台北的東西嚕

到台北之後又趕回宿舍放東西之後又趕去白館看球賽嚕

還有在白館外面等"背抽筋"等超久的辣

他要到白館的時間可以說是要飛到美國去的時間一樣哩

噗噗

達欣贏了東風

很讚耶 嘻嘻

果然達欣還是很有實力的

但是感覺上東風真的有變強捏 噗噗

結束後有在外面等"小姚"唷

"田嫂"陪我一起等的唷 謝謝辣

就跟"小姚"小聊了一些東西嚕

嘻嘻

跟"小姚"說掰掰後又走回白館看"東森vs緯來"的比賽嚕

很遺憾的東森輸給了緯來

後面真的有點誇張耶

還丟寶特瓶到一樓捏而且還是丟2次 唉

結束後就在外面等"鄭人維"嚕

因為有東西要拿給"鄭人維"嚕

可能是因為輸給了緯來的關係所以等超久的辣

不過出來後也把東西也拿給他嚕


最後就是要回宿舍嚕

而一個禮拜又要開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