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 開心耶

2007030223:04

今天很lucky耶

上完第四節課遇到"他"一次

在下午第一節課我們上樓梯他下樓梯又遇到"他"一次

第一節下課又在外面走廊遇到"他"一次

去買個東西又遇到"他"一次

但是很奇怪耶

幹麻用跑的壓

真的會像"茱偉"說的那樣"他"說不定有事情所以用跑的嗎???

不了

反正就是超開心的辣

是把昨天剛開學沒遇到的份都補回來了嗎?!

噗噗

亂講的辣

是真的很lucky說

哈哈哈




"田嫂"有一半應該是妳在旁邊的關係唷

因為在上"微積分"的時候妳沒紙跟我拿而我撕給妳

結果妳卻跟我說我會遇到"他"

結果真的被妳說中了耶

有一半應該是運氣的關係唷

要不然妳回家後我還是巧遇的到"他"壓

而妳回家時卻遇到xxx還打電話跟我說哩

害我高興一下以為妳是遇到"他"哩

結果卻是xxx

哈哈




其實買東西那次是有偷偷的xx"他"跟"狐狸臉"的xx啦

而我就藉機去xxx

也藉機去xxx瞄一下但是沒看到

會怕咩

可是卻遇到那個學姊

妳說巧不巧壓

噗噗

但是就在買完東西要回宿舍的時候就好死不死的巧遇到了

所以我才說很lucky吧

連想都沒有想過會巧遇到"他"耶

哈哈

開心




晚上看SBL直播

還以為"達欣"會輸給"東風"哩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好險到後面情勢逆轉回來了

開心耶

最後以"97:96"贏了"東風"

"智峰"三分球真的是夠準的辣

超強的辣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