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反而更忙了...也不知在忙什麼...就覺得有很多事情要做...

2007011523:41

打工在之前就應徵到了,所以老闆叫我回來之後打電話給他,所以在今天打電話給他嚕~
老闆跟我家超近的辣~我看都不用3分鐘的時間就到他家了,真的不誇張哩~
就去他家把資料填一填,一小時有80元,還算不錯啦~
老闆來說︰禮拜三會有幾個跟他去看一下工作的環境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壓~反正在家也沒事情做。
這禮拜六就要去打掃一下工作環境,26號就要開幕嚕~
但是壓~我發現到做這項工作會卡到我看球賽的時間哩~真是糟糕壓~打工跟球賽很難抉擇哩~真不想錯過球賽哩~但是不行因為沒賺$$開學後我就要自己想辦法那就糟了。
而且寒假這些日子在家也會"閒閒沒事做",我媽一定是第一個反對的啦~噗噗~


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去買了一台"中古車"(反正也只有寒暑假才去騎它,所以也不用買太好的辣)而且不買真的不行耶~
一直要跟我媽搶一台機車真的很麻煩,而且禮拜三要跟老闆去看一下打工的環境,我媽的機車不能兩邊跑嚕~
所以今天就給它買下來嚕~還外加買了一台"分享器"~呼呼呼~也是花了不少錢哩~(明天要去牽"ㄅㄨ ㄅㄨ"嚕~)


明後兩天又有得忙了,感覺回家後變的比在學校的時候忙多了,還蠻懷念在學校的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哈哈~




看到以後,發現我果然有點小瞭解你...~哈哈~有點小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