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那個女的〞準沒好事情會發生,真的~相信我←

2006120120:14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聽到"孟倢"跟我說有籃球隊的在操場練習,當場睡意全消...但是想想也知道他一定沒再練的,唉唉唉~~~
最最最最不想遇到的事情也在當天又再度發生一次了...又在窗戶那看到那個女的啦,遇到她真的會沒好事耶~那瞬間無力感很大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要說我對那女的成見很深,是因為從木柵那天開始到今天已經有4、5天了,一定是我跟那個女的"互沖"到啦,要不然這幾天為什麼事情一直反覆的發生呢...真的很奇怪耶!!
☆學姊妳趕快回來東南吧~看到妳我希望都來了~因為妳是我的"幸運之星"耶~超想妳的啦~哈哈哈~★


因今天的"微積分"跟"環概"調課所以這2天就常看到導師的身影嚕~
導師說話的內容和口氣真的會被她給笑死了,明明就很想笑還→ㄍㄧㄥ←住,真的快笑死我們了。導師的課快可以跟〝英文課和國文課〞並排了,今天又快上到睡著了←←←(其實是睡著啦!!哈哈哈~)
第二節課肚子又再不舒服啦~快痛死我了...唉唉唉~


接下來就上化學實驗課,就弄一些化學實驗課該上的實驗內容的東西嚕~就弄半天才把整個實驗都弄完嚕~呼呼呼~


中午時間到啦~因為"小譯"很luck的中大獎嚕~她就說要請我們這幾個朋友一起跟她分享她中的大獎,而我就跟他們一起去合作社嚕~目的是想看人啦~噗噗~
結果...都看到一堆"ㄚ不拉",重點是又在一次的巧遇那個女的,天壓~我真的快昏倒了我,很瞎耶~看到她一次就很嚴重了,結果今天遇到她2次真的是有夠衰的啦~煩哩~


到了下午,上的課是"計概",老師講了"落落長(台)"我聽的"霧煞煞(台)",沒多久就被老師的聲音給打敗啦~ZzZzZz
當然啦~老師又出作業給我們做嚕~我當然是混的那一位,到最後就只能copy"阿猴"的嚕~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啦~
呼呼呼~~~一天也就這樣過完啦~還過的挺快的呢...肚子也餓啦~所以我、茱偉和孟倢就一起到餐廳尋找吃的嚕~(而"田嫂"她自個兒回苗栗去嚕~)
買好東西後就"順道"走去"鳥籠"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嚕~結果...都看到一堆"ㄚ不拉",但是有排行第三的★三分神射手---楊儂★~就是沒有他嚕~唉唉唉~


一個結論..就是..每次真的看到那女的總是沒好事,越想避開她她就越會出現,而越想看的人就越不會出現~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一天耶~都那個女的啦~吼吼吼~~~









☆陪茱偉去領錢的時候,我竟然有看到他耶(當然不是光明正大),奇蹟出現啦(說不定那個女的今天回家啦~哈哈!!【愛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