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了

2007011623:38

去把"ㄅㄨ ㄅㄨ"牽回家嚕~以後就會方便許多了。
我媽今天真的是有"衰"到哩~手機掉到地上摔壞了加上口袋破掉掉了$1500~夠衰了吧!!
所以她就搭配門號買了一支新手機,她回來被我看到那支手機,結果被我給搶走啦~
換成我用那支新的手機,她用我那支舊的手機嚕~噗噗~
("ㄅㄨ ㄅㄨ"and"手機"的$$還是要給她的,又不是說不用給她$$的,哈哈~)


下午的時候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聽到說明天要去的總店員來是在"台北",嚇了我一跳哩~
不知到是老闆跟我說的時候沒聽清楚,還是老闆他沒跟我說清楚總店是在"台北",所以我那時才答應老闆說︰好。
結果原來不是這樣,抱歉哩~反正也不是說很重要所以沒差嚕~哈哈~




真的還會想哩~我又不是沒血又沒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