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累又好玩的一天

2007011823:56

成員:me、旻靜、小智、田僑仔


下午12點半左右出門前找不到鑰匙,所以就拖到了一點時間,出門後又發現到忘了帶雨傘(那就算了),差一點來不及搭到火車,好險有慢個8分鐘,讓我有緩衝的時間。

到"蘇澳"時,也是下著雨的,有可能羅東下雨蘇澳不下雨的嗎~哈哈~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吧~

到達學校後,晃了一下就發現到學校改變真的還蠻大的哩~跟之前差蠻多的,也遇到很多老師也跟老師聊聊天嚕~

因為最後得知導師人在實習工廠,所以我們就去會會導師嚕~好險老師沒再忙,也跟老師聊了好多唷~聊到差不多5點左右,我們就跟導師說掰掰嚕~

出校門我們就到"奶媽臭臭鍋"去吃晚餐嚕~"泡菜鍋"還真是好吃呢~而且比"三媽臭臭鍋"便宜了10元,呵呵~(今天花的錢也不少哩~唉唉唉~)

吃飽後就到火車站看有幾點的車可以回去嚕~結果要到7點多才有區間車可以坐,所幸"田僑仔"和"旻靜"在PK投籃,結果"田僑仔"和"旻靜"PK了4場,4場輸都是→→→"田僑仔"啦~當然"旻靜"就贏了4場嚕~
現場看他們玩快笑死我了,因為"田僑仔"就是因為不服氣所以才PK4場,結果4場下來沒有一場是贏的啦~哇哈哈~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啦~跟"小智"玩結果她→→→"31分",我哩~→→→"20分",真是有夠點點點的啦~差板竟然沒算分,那分數實在是難看的可以壓~哈哈~
但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投哩~這樣應該算不錯了吧~哈哈~(自己安慰自己哩),我喜歡看球賽但是並不代表我很會打球的,不要誤會哩~
我的"腳"今天走到超酸的辣~可能太久沒走那麼多的路吧~現在酸死我了,那明天他們2位的"手"應該也會很酸痛吧~PK了那麼多場手不酸才怪哩~噗噗~而在PK完後休息時間時,有拍了"田僑仔"和"旻靜"各一張照片。

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去撘車嚕~大家就各自回家去嚕~在搭車的同時,有拍了"小智"和"me"各一張照片。(拍照留念嚕~哈哈~)




→☆→☆→☆→☆→又累又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