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子真的很瞎

2009031623:21

有沒有那麼想釣蝦啊~~

幾乎每個人隔天就要起個大早

還待到凌晨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厲害




怎麼蝦子都不來吃我的餌

是吃太飽

還是累了

要不然就死在下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算了

沒關係

至少我敢抓釣起來的蝦子

不過

我竟然被蝦子夾到

感覺就像被針刺到一樣

我想還有下次

那我一定要釣到蝦子






大家也都太八卦了吧~~

我看我也要更熱絡一點來討論八卦




測PH值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測DO有沒有這麼麻煩啊~~

等到我們都累了




我想我要趕快賺很多很多的錢

如果有外快或是有哪裡可以賺錢的

快跟我說吧~~

假日大夜班的喔~~

但也未免太難找了吧~~




我想應該很快就有披薩可以吃了

但還要等一個月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啊~~

改買披薩不要蛋糕了

因為有人生日快到了

我想應該是要慶祝一下

要給大家一個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