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無聊的一天

2006120223:37

今天一大早"田嫂"就打電話來啦~原因→→→因為我昨天打電話給她要跟她說高興的事情但是她關機了,結果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來morning call,我就說有事回來再說吧~
那時候其實已經快12點多啦~想說很無聊就出去晃晃嚕~沒想到有〝桌球比賽〞可以看耶~(但是我沒進去瞧瞧)所以我就順道去買吃的來填飽肚子嚕~(兩餐當一餐吃嚕)
重點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跟"那個女的"太有緣還是怎麼樣,一出宿舍到餐廳就看到"她",真的很讓我啞口無言耶~(是注定的嘛~唉唉唉~)
就這樣拿著吃的東西回宿舍,又不小心在窗戶看到"她",我早上的心情就非常的不美麗啦!!煩哩~看到"她"我一整天下來就會很不順利~
之後又覺得很無聊就跑去山下晃晃嚕~回來就順道跑去體育館看桌球比賽,說實在的我對桌球這項運動沒什麼興趣,看到我都快睡著了。
又再度覺得無聊所以又跑到外面去晃晃,結果就遇到"背抽筋",就跟他打個招呼嚕~


今天一整天可以說是待不住在宿舍的時間~跑到外面去閒晃比較多吧!!




所以總結論就是→→→今天真的是無聊的一天,閒到發慌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才好←←←( ︶︿︶)








☆"田嫂"打電話跟我說電視有播籃球賽就是〝杜哈亞運 中華vs日本〞,但是之前有看到"背抽筋"的狀態有打出來,我也有問他,只是忘了去看,好險"田嫂"有打電話跟我說~噗噗~
比賽結果〝75︰85〞 輸了10分,裁判真的要加油啦~整個就很"點點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