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最〝衰〞的一天

2006120822:47

明明昨天就還蠻早睡的,但是早上"微積分"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就是非常的想睡覺哩~(那時肚子又開始在不舒服了)化學實驗課就做實驗嚕~


到中午了,就回宿舍整理要回家的東西,中午就單純的這樣過了。


下午上"計概"我就心血來潮去窗戶看一下,結果就很巧的看到"他"耶~超開心的啦!!(我有跟"孟倢"說所以她也有看到唷)
~之後~
"郭志見"跟我說︰3點有球賽可以看,是跟〝能仁家商〞打。
我說︰是唷~但是,我心裡想說→→→機車哩~我今天要回家那怎麼看的到球賽壓~煩哩~(可是車票都買好了,早知道就不要回去了)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在想,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看到球賽,最後想出來的結果是→→→〝做一點小小的壞事〞(對不起哩)
而我跟孟倢就先走了(提早10幾分鐘),我自己就先〝ㄅㄩ〞回去宿舍拿"相機",因為要跑去看球賽拍照嚕!!
到體育館後,就看到球賽已經在開打了,超興奮的啦(拍照+看球賽)~我就打電話給"曉吟"說︰我要4點30分左右才能搭車到台北火車站(抱歉哩)
看到差不多4點40分左右就很"依依不捨"的離開體育館...(早知道就不要回家了啦~這是"衰"的開始)


在公車上、捷運上跟孟倢聊了一些543的事情,到目的地→→→〝台北火車站〞,我竟然找不到上次要會合的地方了(緊張),孟倢陪我到處去找我要會合的地方,但是還是找不到,所以我就跟★★猛打電話給對方,就是為了要會合...(在大廳後孟倢先去買車票,當我要找她的時候已經走了( ︶︿︶)→→→<我還想要問你事情耶~"點點點">
終於...我們2個在"南門"會合了(開心),原來上次要會合的地方在"南門"的下面而已,呼呼呼~~~我竟然迷路了,非常sorry哩,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都球賽啦~這是第2次→"衰")


會合之後~因為時間上的關係顯得我們很趕,所以我們2個就衝衝忙忙的去買晚餐+飲料,也衝衝忙忙的去找月台要搭車,到達月台時怕火車已經過了,所以就問了一個〝阿公仔〞說6:10分的莒光火車過了嗎?!
他跟我們就一起看電視影幕的時刻表說︰還沒,還慢了7分鐘。我們就一臉好險車子還沒過的樣子,也因為這樣我們2個人就在那聊天聊的很熱絡,也就因為這樣我們要搭的莒光火車也〝飛〞走啦~我們發現時候臉都綠啦~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這是第3次→"衰")
所以我們就跑去問"車長",他告訴我們等等有6點35分的自強火車可以坐,那我們也只好搭那班車嚕~也在上面聊天,因為怕車長會驗票所以我們就在"頭城"下車改搭"電車"到"羅東"(真是一段艱辛的路途...)
終於...到達目的地→→→〝羅東站〞了(開心),我們就這樣各自回家去嚕~


回到家就跟家人說了一堆再學校的事情,說最多的是"球賽"的事情,他們聽到都不想再聽了(奇怪哩)我說的很高興他們竟然不領情,呿呿呿...算了不跟他們計較。
因為今天晚上10點15分有轉播〝杜哈亞運 中華vs黎巴嫩〞,所以我就跟我弟"搶"電腦嚕~噗噗~
但是...但是...換我用電腦的時候我用那2個線上收看的網址都沒辦法收看(氣死我了)結果是網路出了問題,連線可以連但是不能開網頁壓(想哭哩)~結果我還打電話去問竟然跟我說要"維修"(氣哩)
沒辦法了~我就打電話跟曉吟說我家網路掛掉了沒辦法看了,所以我就問她說重播時間是什麼時候壓~還好是12月9日中午的12點重播~
我就跟她說︰我明天去你家看球賽。
她就說︰好,沒問題。
呼呼呼~~~還好還有一線希望,當時真的很無奈哩~(這是第4次→"衰")


唉唉唉~~~一天下來發現到要回家就發生了這麼多"衰"的事情出來,有夠"點點點"的哩~早就知道"元旦"再回家就好了。

今天真的是最〝衰〞的一天耶~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有夠"帶屎"的啦~(奇怪哩~是我踩到"狗屎"嗎?!想不透哩~不知道再"衰"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