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有史以來 我愛

2007072101:46

繼昨天睡覺睡不到三小時的情況

導致我今天睡覺整個就很好睡

GOOD!!




下午一點半左右就到寶神報到啦!!

因為

是要去山上的大日子

只是不是我想像中的要山上"烤肉"

但是

沒關係

有超多的"雞肉"可以吃

就很滿足了

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

本來有一整隻完整的雞可以帶回家

但是不好意思

所以只拿了半隻雞

這就是他們給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真是謝謝

在那

吃很多

喝很多

那邊的風景很讚

又有寵物

有"豬"

超可愛的

有"狗"

毛很漂亮 又很乖

重點是那隻狗還是自己跑到山上的喔!!

趕都趕不走

就跟著主人了

真好




再來說一件我印象蠻深刻的事情

那就是

"店長"

因為家怡提到我今天抓的頭髮

就在這時候

"店長"說了一句話:"她今天這樣有比較好了啦!!"

家怡又說:妳還是有抓頭髮 不是嘛!!

我就說:對啊!!

結束...

這就代表說我們所猜測

我頭髮這樣子是有問題的

所以明天所要做的實驗

應該會有一個結果才對

看看是不是我們所猜測的樣子

還是睏寶跟我說的那樣子呢?!

或者是兩者各一半一半呢?!

答案明天揭曉




一整天下來感覺都還不錯

其實

這是有史以來

生日最最最特別了

我愛




唉呀

其實也不能說忘了跟你說

你說通常要提前一個禮拜跟你說

但是我們有一小段時間... (你懂的)

直到前三天

不是嘛!!

而且前三天就直接跟你討禮物

那不是很奇怪嘛!!

總之跟你討禮物真的很難捏!!

過了又沒關係

可以補送給我的

我可以接受

就因為這個原因

你就可以打破你以往的作風了

對吧!!

對吧!!

如果你有看到這應該是不會想打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