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愛睏

2007072001:52

原來失眠

那麼痛苦

整個就是睡不著覺

我看我在床上翻到快四點半以後才快睡著吧!!

重點是為了我的早班工作

所以我就起個大早

七點多就起床了

整個睡不到三小時

當下還不覺得很累

慢慢的

慢慢的

到了快上班前兩個小時

真的是有夠累的

累到一個不行

索性就先睡一個小時來補個眠

後面一個小時就去那吃東西啦!!

再來

晚上

上三個小時的班

失眠沒睡飽加上沒什麼客人

無聊死了我

真的是有夠累的

上班上到都快睡著了

但是那區區的三小時的時間

終於給它熬過來了




明天

明天

明天要跟去"烤肉" "烤肉"

應該是蠻好玩的

哈哈

不過少了睏寶真的很可惜捏!!



要不然應該會更好玩才對

是吧!!




還有

還有

明天是我的生日捏!!

我後天要等著收睏寶的禮物

哈哈

謝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