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驚驚"的一天

2007072202:25

今天又起個大早

為的就是那想打發時間的

早班工作

目前還是一樣

沒有下落




晚上要上班之前

就給朋友弄頭髮

這次髮型跟以往不同

整個是超爆的辣!!

害我被同事們笑咧!!

至於要實行的試驗也不能實施了

不過我也蠻幸運的

店長回到店裡面

我竟然都很巧的沒遇到他

整個就是快嚇死我了

但在下班前

看到我竟然沒多說什麼

讓我蠻驚訝的

有可能是他喝醉的關係吧!!

不知道明天差不多的樣子去上班

店長會說些什麼啊?!

(驚驚)




還有啊...

睏寶

謝謝妳補送給我的禮物

尤其妳打的那些字

and

裡面所有的妳辛苦用的東西

真的有如妳所說的"感動"

哈哈

總之謝謝妳啦!!

這下換我要煩惱妳生日要送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