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來補昨天出去玩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2007071915:34

成員有:我、旻靜、ㄚ炸、田僑仔




昨天機車給我"出槌"

害我跟旻靜牽機車到機車行做個補救

花了我40塊




到了我們所約的地點:羅東夜市的郵局那邊

剛開始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所以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一家服飾店

結果我整個跟店員聊起天來了我

夠厲害的

"啦咧"超久的辣!!

好險到後面就迅速的說"掰掰"

才得已逃離現場

之後我們幾個就去PK籃球機啦!!

說到這個就有氣

我的分數第一次有夠難看的

才十幾分而已



其實那是我第一次熱身的分數的結果

結果你們一直在笑我咧!!

奇怪

第二次分數好險就有比較好看啦!!

哈哈

但總是沒有贏過"田僑仔"






再來玩的夠累夠熱的

所以我們就到"冰雪"吃冰

一切都很OK!!

直到我們快吃完冰之前沒幾分鐘

有一個女的拿夾頭髮的東西

不小心掉在我旁邊地上

我就幫她撿起來

之後她離開後

你們就說是我嚇到她

奇怪咧

又我了

就因為這樣"田僑仔"被"芭樂"給噎到了

快笑死我們了

哇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又到處亂逛

他們順便陪我去應徵工作

應徵四、五個工作吧!!

都是夾娃娃機那種店

結果沒一個應徵的到



如果當時第一個去應徵說我要做正值又長期的就好了

說不定就應徵的到了

後面不是時間不符合就是沒缺早班只缺中班的

應徵到後面就先暫時放棄啦!!




而我的肚子也開始餓啦!!

其實早就餓了

因為早餐、中餐都沒吃咩!!

最後我們就決定要吃"九澄"

說真的

"兩個小時"

真的不夠我吃的飽啦!!

時間快到就被趕了

不過可能是我食量驚人吧!!

另外三位都已經飽了

而我還在那邊跟食物奮鬥






吃飽後

就想想就去"紐西蘭"鞋店

看一下朋友好了

就打打招呼

不過還跟我討飲料咧!!

我自己都缺錢了

還跟我討



不過今天還是買給你啦!!




當然吃飽後還是要去給它消化一下

所以我們又再次去PK籃球機啦!!

吃飯後PK第一次

沒想到"ㄚ炸"&"旻靜"分數不怎麼好看

最高的當然是"田僑仔"啦!!

你不用太得意

只有那次而已

別太高興蛤

而"我"當然時好時壞嚕!!



不過PK第二次

"ㄚ炸"&"旻靜"就雪恥回來啦!!

後面PK的第三次 第四次

當然都是由我做墊底的啊!!

哼哼

不過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贏過"田僑仔"的

看著吧!!






最後我們就分散啦!!

不過我跟旻靜還去了"三商"逛了一下

就回家嚕!!